close


第一架airbus~B-16301
起飛後,IFE時好時壞,只感覺到身邊的苦碌們跑來跑去
三不五時就有一隻手越過我胸前按一下搖控器看系統活起來了沒
正忙著玩NDS的我,沒空理她們
下機前趴撒跑來蹲在身邊對我曉以大義
很抱歉的說,等會兒發D/C沒有我們的份
學姐~~你會不會想太多了,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好嗎!
出了空橋,發現一家人的名字在大字報上
向甜美的全日空美眉報到
她對著walkie talkie哇啦了兩句就示意我們可以走了
難不成page我們只是要確認我們沒混進領D/C的人潮裡~~
hmmm.....這該好好來問一下保哥

也還好不用領D/C,我們才能順利搭上計劃中的那班往旅館的利木津。

能搭上這班,得謝謝很多人,尤其是一直幫忙看load的南西。

尼哄~~我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