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四張二日券就花掉我33800yen......
住迪士尼夥伴飯店的好處是,在旅館櫃檯可以直接買票,
不用去樂園門口排隊,旺季時還會和公主一樣被拒於門外。
而且直接向旅館刷卡
2-days pass在購買時就要指定是要玩disney sea還是disney land
所以我們就一天先去sea那邊,第二天再去land

買了票,當然也要買個美美的票套。於是進了迪士尼馬上就掏錢出來~~這些日本人吼!!!
今年歡慶二十五週年,所以我選了那個藍色的,特有紀念意義的
左下小美人魚的是硬殼的,沒有背袋,現在被我拿去裝機場的停車卡,
進出場拿起來B一下時滿是回憶
最耀眼的紅色米妮是孩子的爹選的,因為戴著都是我們看呀!!!
右上角那個維尼是小童二號選的,也是硬殼

這個門票除了入園要過以外,要在可以抽fast pass的attraction也是要用這個嚕進去發券機
像這個:

我說那個迪士尼呀!!你們不知道我們要把門票從票套拿進拿出的有多麻煩嗎?
你們不是很會QR code還是什麼2D bar code之類的技術嗎?
怎麼這種東西要我們抽來抽去的咧?抽得我那個套子都要開口笑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