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偶有久未謀面的遠房親戚,或是阿爸阿母的同事朋友
見了我們會驚呼:哇~~長這麼大啦?!
心裡總會os說,不然咧?誰不長大呀?

前兩天,先生的姐姐那個亭亭玉立的大女兒來家裡,
我隨口問說,幾年級啦?
她回答說升大四了...

蝦米?
我竟然脫口而出說:這麼快呀?
然後腦中閃過小時候遇過的上面那種情況
天啊~~我說這種白爛的話!!!??

想當初(這三個字也是老化的症頭之一)
我和她舅舅結婚時,她還是個小學生.....

歲月,真是~~~~

ps,升大四了,那不就和我最近帶的那些實習生差不多年紀嗎?
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