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多事之秋,無意落井下石
但是買了三年多的車能夠壞掉這些東西
實在是太幸運

從小就有豐田的迷思,總覺得豐田的車又耐又省油
之後看過幾篇關於豐田的管理哲學,更是對這個企業崇拜得不得了
四年多前,當小藍兩次在路上賭氣不帶我回家,我們不得不認真思考再買輛新車時
我堅持一定要買豐田,最後買了一輛冠美麗
沒想到惡夢就此開始

牽車第五天,被一個鬼打牆的小貨車撞壞左後面
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那時候在想什麼
一年後,又被一個打扮很夢幻開著白色小車的小女孩撞上右後面
警察看看她傷痕累累的車頭只能搖頭
再過一年,我的車內音響幾次在行駛中突然爆了一聲,所有設定都不見了
還好沒有燒起來。開去檢查得知裡面的電線有問題,廠商PANASONIC已經"焊"好了
GOD!!!
沒想到焊好之後,有一天下班邊打瞌睡邊開,是不是老天爺怕我真的睡著
竟然又爆了一聲~嚇得我差點撞上安全島。火大馬上開去保養廠理論
技師和PANASONIC聯絡後覺得不可思議,建議我把車開到永安路他們公司拆來看
看!!!我下班累到只剩下半條命,你賣我爛東西還要我開那麼遠去給你看??!!!
後來又說,他們開也可以呀~
哈~在一公升30幾塊的當兒,為什麼要用我的油我的時間我的哩程數
之後發生的事可以寫好幾百字
總之就是很不爽保養廠的態度
那個廠長一直認為,不過就是東西壞掉嘛~為什麼要把自己氣成這樣呢?
哈哈哈~我要不要那麼賤啊~花錢買車把自己氣成這樣!!!
誰買CAMRY遇到過電線會相打產生爆炸聲啊?????

前一陣子排檔鎖按不下去~檢查結果是裡面有什麼東西斷掉了
整組換掉要三千八~很好~我問廠方這種東西有這麼快壞嗎??
廠方還是一貫的態度,就是東西難免會壞掉嘛
哈哈~~那就是我倒楣就是了
廠方還建議說,整輛車被偷走的機率畢竟不高,如果我不想花錢,是不是就不要裝了
很好~那被偷的話是你要賠嗎?還是你又要跟我說~不過是台車嘛~幹麻氣成這樣???

奧客如我~之前曾經在客服小姐打來做survey時用力的complain他們的產品有多爛
不知道是她聽不懂還是她們公司體制如此
隔天竟然還是保養廠的技師打給我~
那我不是鬼打牆嗎??
這就是豐田管理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