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疲憊的身體爬進駕駛座,覺得全身尤其是手臂、肩膀酸痛到想昏倒~沒力氣開車了

昨天下午一點多到四點都在下行李
晚上躺到床上覺得真像在天堂
早上團體預報人數破兩千,從六點出頭到九點多,眼前始終黑壓壓一片
滾帶上的行李也越堆越多,放不下就放腳邊
過不久,腳邊的行李也堆得像我女兒一般高
每到一個班機要關的時候,我們就在行李堆上爬來爬去
找找看有沒有那班的行李
深怕飛機就醬走了~而行李卻像被土石流掩蓋似的壓在下面

在行李堆中爬來爬去時,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
如果我曾經拋棄過別人,現在那個人就是我眼前茫茫人海中的一個
看到我如此狼狽的爬上爬下,拖拉行李,披頭散髮
心裡應該覺得很安慰
被拋棄的人不是都會想要過得比對方好嗎....
真的好險,從來沒有能耐可以拋棄別人.....

九點多,終於只剩下零星的行李還在滾帶上
我抬頭想呼吸卻覺得身體很痛
媽啊~我需要吃鐵牛運功散

去傷、解鬱、透中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