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54.JPG 

捨不得我正要出門上班的你~我捨不得~ 
拿出包包裡的相機留下這個回憶

老爺支援外站時,派駐外站時你陪著我
不管我是去上班還是出門跟朋友磕牙甚至出門遠遊
回到家還沒開門就聽見你的呼喚
不管我多傷你的心總是搖著尾巴從夢鄉中跑向門口迎接

冬夜裡拉開被窩已經是暖的
因為你早已在裡面呼呼大睡
徜徉在網路世界在線上聊天時你總要擠在腿上
也不管你有多重

妹妹回家是你吃醋巴她一掌
爸爸回家時你吃醋在他枕頭上撒一泡尿

煎好的魚放餐桌上竟被你偷叼走
吃剩的雞骨頭也被你從廚餘桶翻出來

別人眼中你不過是隻貓
但我知道你從不覺得自己是貓~你是我的另一個孩子
八年來謝謝你~我只要你知道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