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高鐵去接小童的機會已經是我的小放風日啦!

短班下班後在車上瞇一下才開往高鐵站,在高鐵站的星巴克喝咖啡看小說
星巴克的耶誕商品昨天才上架,店員熱情的向我介紹
因為我用的隨行杯剛好就是去年的耶誕節出的
我的臉上應該就寫著”愛用者”
是個很有潛力的顧客吧?!

除了看小說,我也喜歡看人
看是什麼樣的人進來消費
大家都怎麼穿扮,心情好不好
看到推著嬰兒車的媽媽為自己買杯咖啡再上路
一杯暖暖的咖啡裝在充滿過節氣氛的紅色杯子裡
是不是能從帶孩子的辛苦中稍稍解放呢?
也有人帶著筆電手忙個不停
我以為來搭高鐵的都是搶時間
這個畫面在市區的星巴克很常見
但他是特地到高鐵站忙個啥呢?

享受了兩個小時的獨處
接到了婆家開車送到高鐵站來的小童
期待下一次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