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倫一直很想和媽媽去上班,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著去,在辦公室等外婆來接走。
打從起床後,就因為早餐吃太久而被媽媽鬼吼,說既然要和我去上班就要配合我的時間balabala~~
吼到終於去梳洗好換好衣服,被媽媽鬼拉頭髮綁成馬尾
媽媽穿上了黑黑的褲襪,倫問說,你為什麼要穿這個?是規定的嗎?是國家規定的還是公司規定的?
(媽媽愣了一下,國家規定?!!oh,no,no, no, 是公司規定的,配合制服的,只是我在家就先穿好再套上牛仔褲)
然後被催促著出門。
車停在台茂,倫問說不是要去機場嗎?媽媽說,我不用先吃點東西再去上班嗎?
好不容易等媽媽吃完(紙片人葉小倫不太吃的....)
倫小心翼翼的問說,我有害你遲到嗎?
媽媽心虛了一下,剛才對你太兇了!! Sorry!!!
到了機場,倫開心得蹦蹦跳跳,跳下車,搭電梯,和媽媽走到有內務櫃的辦公室
綠綠的大櫃子叫做內務櫃,裡面放了很多綠綠的制服
媽媽在一個窗簾裡面換裝,把T-shirt牛仔褲換成制服
嗯,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質,倫看著媽媽點點頭
再從內務櫃裡挖出一個鞋盒,換上比便鞋優雅很多的高跟鞋
嗯,這樣很好,倫又點點頭。
倫摸摸媽媽的腿,想知道褲襪摸起來是什麼感覺
穿上外套,掛上識別證,把黑膠框眼鏡換成無框,媽媽要上班了
到了辦公室,先和狗夫打招呼。狗夫阿姨和每個人一樣都超親切的!
媽媽打開電腦,開始工作,倫自己玩NDS。
媽媽的同事都超和善的,幾位是見過面的,像是芭芭拉、積小奇;
有幾位卻忘記怎麼稱呼。勞鼠叔要送倫一隻筆,但是倫卻不領情。
媽媽很懊惱,嘴巴要甜一點才好呀!

等了很久,外婆終於到了,剛好也快到芭芭拉下班的時間,
就搭芭芭拉的便車回台北去

謝謝當天所有的鼠叔ㄚ姨,下次再見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24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